咫尺远眺

一切都在你眼前

生【残句集】

1.疲惫不堪的十余载,有挚友在我葬礼上讲述我的一生。

2.只是想你看着我的眼睛确认我是你最重要的人。但是这句话…我我却永远也等不到了。

3.我憎恶着恋情,渴望而敬畏着爱。

4.也许我该在我的墓碑上写点什么。
总有一天人们会发现我的日记和遗书。
我时刻畏惧着自己认为自己已经通透这世界。我希望我只是个疯子或者纨绔子弟。这样我便有理由离去这个我深爱的世界。

5.小王子似乎符号化变成了个宗教。而我只是个活的不真切的普通人罢了

6.我最好死在个没人知道的地方,任由老鼠或是什么啃食。最好最好,无人为我痛哭。

7.我不会再出声求助。只求在无人之地入凤凰一样重生。或者完完全全死去也好。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