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远眺

一切都在你眼前

【选段合集】割腕者的天堂

诗人豢养着忧郁,任它自由发酵,

直到散发出浓香或者溃烂恶臭。


 

幸福是会上瘾的,

失去之后的戒断期痛苦比可卡因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果不能保证幸福的泡沫不会破灭,那就干脆不要让他存在。


 

痛苦是会上瘾的,

海底的暗流毫不留情的将我卷入阳光无法穿透,寒气彻骨的空间中


 

在那些灰白模糊的,相册里翻找这过去的笑容。过去的…你的笑容我的笑容。

奋力的去回忆,割开已经腐烂的伤口。在一阵阵眩晕感中迎来天堂的光芒。


 

视割腕者的天堂如故土


 

我抓起我全部的勇气使我的双脚离开地面,就像天边的残云,飘落的秋叶。再然后我自由了


 

我们被名字不断的束缚着直至割裂出下一个名字。周而复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