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远眺

一切都在你眼前

今天到了公瑾面前
天上微微下着小雨
我从没想过我会离他那么近,他就在我面前,却又离得那么远,隔着千年。庐江最繁华的一条街就命名为周瑜大道。
他现在的住宅很宽阔,挺好。
有许多小娘子仰慕他,写信送花。
我本来想买龙门米酒给他,奈何没有。想想嘟嘟那么潮,就给他买了瓶RIO 。花花是其他喜欢公瑾的姐妹托我带给公瑾的。
还放了两盆小花,用莫太太的话可爱的花配可爱的人。两盆活花,还能陪着公瑾。文化馆里面的小姐姐还答应我帮忙照看。
就在10月2日还有其他姐妹来看公瑾。今天下了小雨我就买了个小盒子放她给公瑾的信,不然淋湿了公瑾就收不到了。
照理我给公瑾读了他的传记,虽然有点公开处刑的感觉...他害羞的翻了好几次书页,哈哈。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