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远眺

一切都在你眼前

【APH/立波】你好菲尼克斯.其二

你知道我是怎么进化成现在的样子的么?”菲利克斯突然停下来转向我。我从他脸上读出了复杂的心情,眉毛微微的抽动着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心情毫无波动。不知道是刚才的情况迫使他思考这些还是他想在这份窘况中继续用这种自我安慰的方式来放松。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他很难过,也许?现在又开始局促的不知道自己刚才在说什么一样,害怕起来。现在他也许更希望别人不在意他,可是他看到弗朗丝继续着刚才的事情还是变得失落了。他在持续欺骗他自己,在这个他不那么闪耀的环境里,不那么关注他的环境里。他本能用他的潇洒和疯狂遮盖他的不适,可是连他的自欺欺人都不再管用的时候,他的自尊就像个受伤的小动物一样蜷缩着。
他失魂落魄的跑出家。把头发拢到面前遮住哭红的了眼眸。他完全清楚他的所作所为只会在把亲爱的人吓到,他完全清楚他们会离开。毕竟在这之前他已经经历很多次这样的离别。痛苦的揪着爱人的衣领,完全丧气的离开。抓狂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危险暴躁难以接近的野兽。挥舞着爪子抓伤那些爱他的人。无数遍的对不起,但是又有什么用呢,他知道他还会这样。
他不配有朋友,不配活在这个社会上,不配为人。不会和别人配合,时常搞得一团糟。他明明就是个麻烦鬼,不断给自己和别人制造痛苦和麻烦。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